让恐龙活着吧

Marmor, Stein und Eisen bricht - Drafi Deutscher

讲点心路历程。




去年八月底的时候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大概是晚上刷牙的时候看到的新闻,当时脑子还没转过圈来以为是绯闻,后来才看到已经官宣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刷完牙躺床上就开始哭。大概是因为我球龄不长,最喜欢的球员突然离开了最喜欢的球队,感觉就是一瞬间身体分裂成两部分又寻不到另一半。




当时朋友来安慰我,问你还喜欢他吗,我思考了半天,最后回了句:“我果然是他的人蜜。”




其实从理智上还是可以接受的,不管对我主队,还是对他,这都不算什么事——他想踢欧冠,而他走了也不会后继无人,队蜜说再也不喜欢他,人蜜说以后继续看狼堡,只有我一个人在那挣扎。说到底,一开始也不知道是因为他喜欢的沙矿还是因为沙矿喜欢的他,反正我喜欢看那个蓝白上衣的少年飞翔在费尔廷斯球场的样子;而说到底,自家的孩子,也总希望自家养比较好(笑




后来为了备战高考(。)被劝阻不要看球,再加上这件伤心事,我就断了一年不看球。




考完试正好欧洲杯重新开始看球,看到他还是那么灵动甚至更成熟了简直要流下泪……后来补档的时候看到他在狼堡和队友互动,也莫名地想哭。




再说到底呀,也就是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我喜欢的少年,志存远大,也走在自己实现理想的路上,虽然和我想的道路不太一样,但还是希望他,能走入自己希求的未来,能实现当初曾艳羡于偶像的部分。




换个头像攒人品,是的我不想用玫瑰那远去时代的剪影了(但我依然热爱玫瑰)…………目前这两场他都表现得不错,希望他这次能成功打入主力,而你德看得我心慌慌,要是,要是,你德能打入决赛,我就开个点梗……。








大理石、岩石和钢铁都会折断,




我们的爱永远不会。

评论

© 门前四棵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