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恐龙活着吧

看漫画不如跳舞

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5223212


你正在说着什么我很模糊
只有重启两个字听得清楚
听说起源又要改小队重组
大新闻不够多刷推特热度

全世界全世界
需要的是速度
你看看你看看
这锅该谁做主
闪电家闪电家
献祭大法千古
月球上的博士又何辜


不如跳舞
重启还不如跳舞
让自己觉得舒服
而不是骂得辛苦
继续跳舞
看漫画不如跳舞
拒绝不快的相处
忘掉每一个宇宙
和陌生人物


是不是新时间线我很模糊
但rebirth就是重启我很清楚
遛来遛去粉丝早就猜得出
一不小心被隔壁抢走热度


52超,52超
便当发得迅速
新泰坦,少先队
换了大米做主
白沃利,黑沃利
表哥乘二倍数
而小超还不知身在何处

不如跳舞
重启还不如跳舞
让自己觉得舒服
而不是骂得辛苦
继续跳舞
看漫画不如跳舞
拒绝不快的相处
忘掉每一个宇宙
和陌生人物


垃圾公司 拆我西皮 虐我本命 毁我青春 败我钱财
原价2.99的漫画现在全部5.99
还要重启


当所有爱与记忆都变得荒芜
让我们一起做个姐夫的信徒
让rebirth变成一场前所未有的梦
你看 你看

不如跳舞
重启还不如跳舞
让自己觉得舒服
而不是骂得辛苦
继续跳舞
看漫画不如跳舞
拒绝不快的相处
忘掉每一个宇宙

不如跳舞
重启还不如跳舞
让自己觉得舒服
而不是骂得辛苦
继续跳舞
看漫画不如跳舞
拒绝不快的相处
忘掉每一个宇宙
和陌生人物







*和某位爸爸聊天,聊到最后心酸的要哭,bromance ends here,yj98三人组没了两个开除了一个,呵呵。
可是我们周六还是得去每个人抱回五本rebirth,迪吸爸爸: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还是得乖乖买漫画的样子。
手动wave(。

评论
热度(7)

© 门前四棵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