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恐龙活着吧

花吐症


曲:渴睡症

不辨知是前世孽果,不问知是至死方休
平生遇你方知命不亨通

不卜将来事,不解签上字,不算劫波几万重
知此生命数尽写你眼中

世人道,生于荒土,醉于野风,沐于炽血,葬于高丘,方可谓英雄
偏心也愚,目也盲,耳也聋
一意向你孤行,天下为囚

一方清净外,无边红尘中
灿烂欲界六重天,留我独行病客
药石也罔救,口吐三千锦绣
一眼惊鸿去匆匆,此后风情无与人说

不念古人诗,不读多情词,不屑一顾是相思
因风月鉴无一痴顽似我

也道是,人间欲爱,腥臊粗浊,纷乱交媾,污血败脓,妄敢称极乐
偏捉不住,望不开,堪不破
还需借你一程,渡我成佛

前去无故人,后来无他者
念天地何其悠悠,独对你涕泪流
抽刀试江河,遍听四野唳鹤
有情关隘于牙口,折煞多少英雄断首

也教我,单枪匹马
于这方寸之间征伐

一方清净外,无边红尘中
三十三重离恨天,留我执拗病客
诸法做尽后,六欲七情皆化作喉头锦绣
偏人世无多鸩酒,此生合该望你止渴

*“人间欲爱,腥臊粗浊,纷乱交媾,污血败脓”来自楞严经
痴汉的普通故事,爱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哪怕是病。
花吐症这个梗原本看同人的时候是不喜的,后来想了一下突然get到了萌点,大概就是:
“纵心下烂泥污浊,仍口吐三千锦绣。”
而要么相爱要么狗带的设定也真美好,少了多少庸人自扰(笑

评论(2)
热度(11)

© 门前四棵柳 | Powered by LOFTER